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3-23 09:17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2日,包河区纪委监委机关2021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韦晋峰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各部门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班子成员结合分管(主管)工作作了补充发言。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的工作成绩,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当前重点要抓好5项工作推动落实。一是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二是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三是抓好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区纪委监委整改;四是抓好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是抓好换届风气监督。

会议要求,要强化统筹兼顾,同步推进,对照时间节点理清工作思路;要强化过程管控,定期梳理、定期对照、定期调度;要强化协作配合,对照各自工作职责,加强部门间互相协调,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