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区人社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日期:2023-05-30 08:36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4日上午,区人社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烨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纪检委员、副局长汪文超主持会议,新任职干部所在单位负责人,新任职干部参加会议。

局党组纪检委员、副局长汪文超的廉政谈话从“四小四大”入手,通过身边的鲜活案例,提醒告诫新任职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廉洁之心,加强廉政学习,关注工作廉政风险点,强化底线思维,自觉纯洁“三圈”,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烨代表局党组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进入工作角色,履新职、展新貌,勇于担责、调整站位;二是要担当作为,在凝聚整体合力上、落实从严要求上作表率,落实好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狠抓执行落实,确保工作有抓手;三是要廉政守纪,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心存敬畏、加强道德修养、秉公谨慎用权,带头遵守各项规定,自觉做遵规守纪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