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金投集团工大检测公司:开展节前工作作风效能检查

日期:2022-09-30 16:51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集团及公司“转作风、提效能”工作部署要求,2022年9月30日,金投集团工大检测公司合规风控部联合总师办及综合办公室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了一次节前作风效能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人员在岗履职情况、节假日期间值班安排、疫情防控值守人员安排、是否存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违规发放津补贴等作风问题。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智能院办公区、材料检测室(龙塘)、东城新海苑复建点项目部,通过询问谈话、查阅资料、收集线索等方式检查员工的工作纪律及作风建设情况。

经检查,以上场所员工在岗履职情况较好,外出请假流程合规,工作纪律严格,工作热情较高,特别是各部门主任及项目负责人,均能够按照要求合理安排节假日值班人员及疫情防控值守人员并监督执行,切实抓好本部门的效能建设工作。检查过程中未发现公司、部门及员工存在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及线索。

下一步,金投集团工大检测公司将持续在“转作风、提效能”上严格要求、强化监督,认真遵守效能建设各项规定,确保不出纰漏。

人力资源部(智能院办公区)

结构检测室(智能院办公区)

材料试验室(收样管理)

材料试验室(档案管理)


材料试验室(试验开展)


材料试验室(试验开展)


项目部检查(东城新海苑第三方检测项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