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印象滨湖公司:强化作风建设 打好组合拳

日期:2022-10-08 16:57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国庆期间,为营造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印象滨湖公司纪委以自查、提醒、检查等形式,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一是做好准备“严自查”。梳理负面清单,按照区纪委关于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组织各片区、子公司、职能部门,对照六个方面、十个严禁,结合“四小四大”专项整治和防止酒驾醉驾赌博等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并及时将有关情况上报。

二是廉政提醒“全覆盖”。召开作风突出问题专项监督检查会议,发送节前廉政提醒,引导公司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国庆期间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恪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为广大员工做好表率。

三是明察暗访“促规范”。成立检查小组,围绕从疫情防控、值班值守、餐饮浪费,工作纪律,生产安全等方面开展专项检查,以检查促提升,推动经营者不断加强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增强管理者做好重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见效,守好人民的“后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