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芜湖路街道: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法宣讲专题活动

日期:2021-10-09 14:45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深做实纪法教育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930日上午区纪法宣讲组成员、区纪委常委黄卫同志走进芜湖路街道开展了主题为党史学习教育纪法宣讲专题活动,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两委”成员及各部门(中心)中层以上人员参加。

黄卫同志强调开展纪法宣讲是深化党史教育应有之力、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应尽之责、是落实“三不”一体推进的应对之策。此次宣讲黄卫同志围绕六大纪律从巡视巡察整改不力、违反民主集中制等12个方面问题,详细阐述了各类问题的典型表现、认识误区和明纪释法,并结合近年来区纪委监委查处的一批典型案件作为纪法宣讲的生动案例,详细介绍了有关违纪违法问题的量纪使用,让现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受警醒。

芜湖路街道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及时在全街党员干部中做好传达学习,进一步引导街居广大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增强纪法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