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芜湖路街道兰亭社区:参观廉政漫画展 绷紧廉洁纪律弦

日期:2021-06-23 10:22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近日,芜湖路街道兰亭社区党委携手党建联盟单位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前往安徽省图书馆参观“廉洁自律 激浊扬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廉政主题漫画展。

    此次廉政主题漫画展共涵盖“四个意识”、“四风”、廉政安全、纪律作风教育警示语,《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以通俗易懂的艺术表现形式诠释廉政要义,反映社会各种腐败现象,幽默辛辣、生动活泼、寓教于乐,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严肃工作纪律,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促进全社会形成激浊扬清的良好风气。

    参观完展览后,党员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紧绷防腐这根弦,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