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省建行驻合肥分行纪检组印制 《党员领导干部从业禁令》口袋书

日期:2021-06-10 09:18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对驻在行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对一把手的监督,省建行驻合肥分行纪检组收集各类负面清单,编发印制《党员领导干部从业禁令等有关要求》口袋书,督促辖内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引导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明戒惧、守底线

一是增强教育系统性。口袋书结合总分行纪检条线最新文件要求和组织部“干部选拔任用负面清单”及合规部“员工禁止性规定”等相关文件,全面系统的梳理了各条线负面清单和从业禁令,并加以汇总整理。

二是提升教育针对性。省建行驻合肥分行纪检组推行教育对象分层管理,将教育对象分为“党员领导干部、普通党员、一般员工”三个序列,分类施教,每个序列都能在口袋书中找到对应条款。

三是检验教育成效性。下一步,省建行驻合肥分行纪检组将通过电话督查、廉政访谈、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监督检查辖内党组织执行口袋书有关要求的情况,切实把对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对一把手的监督工作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