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同安街道:翰墨飘香歌盛事,丹青亮彩写华章

日期:2021-03-19 15:27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倡导勤政理念,传播廉政文化,在加快“红色领航 和美小区”建设的同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同安街道分路口社区纪委联合元一柏庄书画联谊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洁书画展。

书画艺术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是弘扬传统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的有效载体。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五十余幅,有飘逸灵秀的山水墨迹,也有遒劲挺拔的飞龙走笔,全面展示小区居民的书画艺术创作,集中反映广大业主的精神风貌。

写胸臆,泼翰墨丹青于华章,化妙境,洒绿色情怀在笔端。以书画为载体,结合传统文化和现代手法,把理想信念、从政道德、家风家训等反腐倡廉教育内容,形象、生动、直观地传递,使大家在欣赏中得到启示,在愉悦中受到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感受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不断提升勤政廉洁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崇尚廉洁、反对腐败在全社区蔚然成风。

“迎新春、扬家风、颂廉洁”,此次书画展不仅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受到艺术的感染、让党风廉政教育通过春风化雨的方式深入人心,还将不断引导和激励他们积极投身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