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大圩镇许贵村:“加强纪检宣传 营造廉洁氛围”主题活动

日期:2021-03-08 09:46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推进大圩镇许贵村纪检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发挥许贵村监督委员会对廉洁自律情况的监督和宣传作用,切实做好许贵村党风廉政工作,许贵村监督委员会在党员活动中心举办了“加强纪检宣传 营造廉洁氛围”主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许贵村全体党员工作者、辖区部分老党员和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

活动中,由辖区老党员代表宣讲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现场发放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资料60余份,同时由许贵村监督委主任耐心、细致地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许贵村领导班子突出强调两个字,一个字,一个字,敢抓敢管,敢于负责,敢为人先;严格要求,严守纪律,严于律己,依靠骨干力量,以点带面,全面动员。在目标明确的基础上,依靠各级骨干力量,带动社区居民群众,为实现目标共同努力,把骨干力量分为:社区工作者、居民组长、辖区单位人员和辖区离退休老干部和民主党派人士,紧紧依靠这些骨干,互相监督,相互促进。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大力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推进了许贵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加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