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城管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日期:2023-03-14 17:49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14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城管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王罗成代表巡察组向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正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刘纪,区城管局班子成员,区城管局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在职公务员参加了反馈会。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刘纪传达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程雪涛在书记专题会上讲话精神。

王罗成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四是树立系统思维意识,推动巡察问题整改。

王正表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一针见血、切中要害地指出了我们区城管局党委及下属四个二级机构党组织在党的政治建设、党委发挥作用、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精准深刻、令人警醒。这些问题、意见、建议,全面客观,针对性强,非常中肯和切合实际,我们诚恳接受巡察组反馈的各项意见,并代表区城管局党委郑重表态:一是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二是坚决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思想自觉。三是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强化行动自觉。我们将以本次巡察为新的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区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进行整改落实,从严从实、积极主动、务实担当,扎扎实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全力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