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区委第三巡察组对区科技局党组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2-05-18 15:02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五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区委第三巡察组于2022年5月17日至5月25日,对区科技局党组开展巡察。517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科技局党组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组员,区科技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张群梅传达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程雪涛在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罗成作动员讲话;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作表态发言并代表班子报告上一轮巡察以来的工作情况。

王罗成指出, 开展巡察工作是强化党内政治监督的制度性安排,作为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围绕“三个聚焦”,提高巡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三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明巡察工作的各项纪律要求。

王军表示,开展巡察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时期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巩固十九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果的必然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迎接此次巡察工作;二是要积极行动,全力以赴配合此次巡察工作;三是要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全力推动科技成果交流交易转化应用示范区建设。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科技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区管干部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巡察期间在区科技局设有举报信箱;举报电话:17352937250;举报网络邮箱:dsxcz2021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