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城管局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1-04-02 15:40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31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城管局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才武作动员讲话,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正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陈阵及有关同志,区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才武深刻阐述了本次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及相关工作安排,对城管局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本质上是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具有独特的政治优势、政治权威和政治要求,区城管局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紧盯政治责任,把握巡察重点,围绕“三个聚焦”深化巡察“回头看”监督。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优质高效完成巡察“回头看”任务。

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正对本次巡察“回头看”工作作表态发言。一是坚决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巡察“回头看”工作的要求上来。二是坚决从顾大局识大体的高度,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坚决从讲党性重品格的高度,端正态度抓好巡察“回头看”问题整改。

据悉,本次巡察期间(2021331日至423日),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点,设置意见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举报电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点:包河区包河大道118号包河区政府南楼三楼312室;

(二)意见信箱设置地点:在区政府南楼三楼东电梯入口处设置1个、区城管执法大队办公楼一楼走廊设置1个(包河区纬二路包河花园A17号商办楼)、区市容环卫服务中心办公楼二楼楼梯入口设置1个(包河区祁门路与呈坎路交口东北角)、区滨湖城管办公楼一楼过道设置1个(合肥市滨湖新区玉龙路与长沙路交口);

(三)电子邮箱:bhqwdexcz@126.com

(四)举报电话:18949854642

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423日。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区城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二级机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