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印象滨湖公司纪委:学史促廉 弘扬清风正气

日期:2022-11-30 17:36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11月29日,印象滨湖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惠玲以“从新中国史看党的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历程”为题,给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

本次课程以历任中纪委书记的任职为主线,围绕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以来四个重要阶段讲述党的纪检监察工作的发展历程,诠释纪检监察领域出台的重要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实际工作重点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以及新修订党章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规定。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同志更加了解党的纪检监察工作的历史及发展,正确认识、理解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三个区分开来”等的重要内涵。表示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更严更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为企业未来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