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万年埠街道:强化监督 严把防疫物资储备管理关

日期:2022-05-19 15:58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物资储备保障工作,517日,街道纪工委联合党政办,对辖区4个社区48个核酸检测点位防疫物资储备、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仔细检查各社区防疫物资仓储现状、内控制度建设、物资仓储条件、物资采购和验收记录、出入库台账明细情况等。各社区对防疫物资能够实行专人管理,建立物资的调配、领用台帐,整体管理规范有序。但检查中也发现,对固定资产类物资,如帐篷、桌椅等物资,因天气原因损坏后,未拍照留存;存储场所对存放物资没有明确分类等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了反馈,并督促及时整改,防止在物资管理过程出现违规违纪行为。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还将持续加强对辖区内防疫物资储备管理的监督检查,进一步健全完善防疫物资申领的各项手续,确保紧急情况下调得出、调得快、用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