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常青街道:全程参与 全面监督 助力阳光分房

日期:2022-05-19 15:31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常青街道南庭芳(淝南家园B地块)小区回迁安置项目进入现场分房阶段,本次分房共涉及油坊岗、淝南、凌大塘、竹西和仰光5个社区,可安置房源2533套。面对涉及社区多安置房源多群众关注多等特点,为有效维护安置群众合法权益,让分房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街道纪工委及相关社区纪委全程参与、强化监督,确保分房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全程参与。街道纪工委和社区纪委工作人员以亲历者身份,通过见证落实监督。全体人员全程在选房现场值守,负责现场保障监督工作,按照工作安排,街道纪工委负责抽签区域组织协调、人员疏导和票箱转运等具体工作,通过一项项具体工作的实际参与把日常监督职责落到实处。

全面监督。在监督资料审核、信息登记、现场抽签、签字确认等工作规范开展的同时,街道街工委还督促提醒现场业务部门工作人员对群众在选房过程中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及时回应群众关切。通过静态监督动态督促,真正把安置房分配工作办成一件稳人心、暖人心、得人心的实事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