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包公街道纪工委:开好头 起好步 凝神聚力再出发

日期:2022-01-13 13:40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岁末年初之际,包公街道纪工委继续保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监督不松气的劲头,着眼开年新气象、新作为,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姿态,积极谋划部署,做到紧在前、快在前、干在前,不断擦亮监督“探头”,持续释放“严”的信号。

为开好头,起好步,开年以来,街道纪工委扎实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及时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例会,进一步明确近期重点工作,持续加强新一轮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认真落实对退役军人专项岗新入职人员进行党风廉政谈话教育,严格按要求对群团组织换届纪律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街道纪工委对街道、社区全体纪检工作人员发出号召,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头雁效应,用忠诚捍卫使命,用行动诠释担当,坚持用过硬素质和严谨的作风把自己练强、把工作落实,为街道全面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街道纪工委现场监督雨花桥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街道纪工委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街道纪工委对新入职退役军人专项岗人员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