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芜湖路街道纪工委: 组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

日期:2022-01-12 08:08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芜湖路街道组织召开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包河区副区长、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振羽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书记、社居委主任,街道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静婷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相关内容。

包河区副区长、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振羽同志在学习会上强调,节点就是考点,过节即过关。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街居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街居“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带头严格家风家教,切实抓好本单位、本地区的作风建设工作。要严格执纪,加强督查。纪工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两节期间作风建设要求,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严厉杜绝各类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发生,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街居要以支部为单位,及时把通报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强化“不敢腐”的震慑,筑牢“不想腐”的思想自觉,持续推动警示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