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芜湖路街道纪工委: 签订纪律承诺书严明换届纪律

日期:2021-11-05 08:35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本人向组织承诺在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过程中,严格遵守党章、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等法律法规,严格遵守中央及省、市、区、街道关于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有关文件和纪律要求......”太湖新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在《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党组织委员会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意识,压紧责任和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所有参选的候选人都要签订一份《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确保进一步压实换届纪律责任、扎紧换届纪律篱笆。通过签订《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不仅对候选人预备人进行了一次自我教育,更能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签下《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既是纪律提醒,更是郑重承诺。我将严格执行‘十个严禁’要求,带头遵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监督。”社区党组织委员候选人王珊珊表示,作为党组织委员换届候选人,既要作好表率,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也要数立良好榜样,带好身边同志,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为本次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换届工作启动以来,我委始终对换届纪律监督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换届的各项纪律要求,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