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同安街道五里庙社区纪委:严格监督 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日期:2021-10-14 08:32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次大会党员到会多少人?是否符合选举相关要求?”1013日,包河区同安街道五里庙社区纪委正在选举“一推”会场监督,针对投票、监票等选举环节开展现场监督。

    为高质量组织好完成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社区纪委强化宣传教育,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召开会议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换届选举工作的政策、法律、法规和章程,督促广大党员干部们提高政治觉悟,自觉维护良好换届秩序。10月上旬开始,社区广泛利用电子屏,宣传条幅等方式进行宣传,让广大党员群众更清楚地了解有关纪律要求。

目前,社区党委换届“两推”工作已顺利结束,为了能选出一批守纪律、重担当、提效能的社区领导班子,五里庙社区纪委将持续监督换届工作,为换届依法依章有序推进,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