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文投公司纪委开展节前检查 营造清正过节氛围

日期:2021-09-30 16:01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期,文投公司纪检监察室会同财务部门、综合管理部深入各子公司开展节前专项监督检查。为大家打好预防针,敲响警示钟,进一步严明节假日期间纪律要求。

  此次专项检查事先不打招呼、不发通知,采取重点检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实地检查与翻阅资料相结合来开展专项督查,紧盯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吃喝,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福利、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问题。

同时,公司纪委发布廉洁提醒,进一步重申节前的纪律规定,督促落实廉洁过节工作,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提醒干部职工以身作则,管好配偶、子女等亲属,自觉知底线、守纪律、讲规矩;充分利用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纪律要求,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过节意识,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