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常青街道梳背桥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进万家

日期:2021-10-15 08:27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以来,梳背桥社区纪委高度重视,积极引导,扎实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推广宣传工作。一方面,加强社区工作者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了解,学习平台使用指南、推广运用注意事项和重点内容。另一方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过程中,广泛宣传服务平台,提高居民知晓率和使用率,让居民了解平台、参与监督。

近日,社区纪委联合社会事务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通过入户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防范电信诈骗等事宜的同时,发放《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使用指南》折页,与居民面对面普及平台监督事项清单,详细介绍平台在线投诉、查询小微权利清单、查询投诉记录、查看公示信息等功能,并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讲解了平台的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让居民切实掌握这个指尖上的“监督站”,足不出户就能解决“急难愁盼”事儿。

“这个平台太方便了,扫一下二维码就可以直接进入,有啥事我们就能在上面反映,还能看到事情办理进度,可以真正解决我们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中海央墅居民张女士说道。

下一步,梳背桥社区将加大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宣传力度,力求人人都知晓、人人会操作,引导群众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基层权力监督当中,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微信图片_2021100211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