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常青街道油坊岗社区: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纪法专题宣讲精神

日期:2021-09-29 10:31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928日下午,油坊岗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传达学习常青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纪法专题宣讲精神,要求坚持严抓节点、纠树并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清廉节俭、文明祥和过节。

会议中,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吴爱菊带领学习了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精神,并提出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要主动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突破口和着力点;社区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遵守纪律要求,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随后,社区纪检委员吴家明结合近三年来街道辖区党员非职务违法犯罪实际案例作反面教材,利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强调作为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自身政治能力,工作上把握重点,明确思路,强化落实,提升执行力,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警惕意识,做到工作中履职尽责,岗位上严守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