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芜湖路街道纪工委: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 群众指尖上的“监督站”

日期:2021-09-26 08:22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哪位居民知道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是由哪个部门宣传推广的?”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活动有奖问答环节正在芜湖路街道太湖新村小区居民活动广场上火热进行。随着主持人抛出第一个问题后,现场立马活跃起来,有的相互讨论,有的认真瞅着宣传折页,还有的忙着询问现场的工作人员,这样一问一答,现场好不热闹。

“您只要用手机微信扫一扫手上宣传折页上的二维码或者关注“安徽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都可以快捷的使用“监督一点通”小程序反映涉及折页上5大项29条中的问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帮助居民解答各类使用问题,以此扩大居民对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


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推广工作开展以来,芜湖路街道纪工委统一思想,强化认识,从专题部署到动员宣传,充分利用辖区各类资源,通过街道公众号、智慧社区平台、居民微信群、各类会议、活动现场、宣传栏、居民服务大厅展架等多渠道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推广使用,提高居民知晓率和使用率。同时,街居上下确定专人负责有关平台使用工作,建立密切配合、分工明确、职责到人,确保各项部署快速落地,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这下好了,有啥事我们在手机上就能反映了,还能看到办理进度,实在太方便了,前几天我在新闻上看到了这个信息,当时没在意,今天让工作人员这么一宣传,还真是指尖上的“监督站”,真正解决我们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的法宝啊!”太湖新村居民陶阿姨说道。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切实为居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提供了非常便捷的服务平台,让群众参与监督更容易,同时也为小微权力带上了‘紧箍咒’,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街道纪工委将用好信息化手段,促进监督融入基层治理,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芜湖路街道纪工委负责同志如此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