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文投公司纪委微电影作品《误“贿”》 入选省委宣传部廉洁文化精品库

日期:2022-11-17 09:27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安徽省委宣传部发布了关于“廉洁文化作品征集展播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由包河区文投公司纪委拍摄制作的微电影《误“贿”》成功入选“省委宣传部廉洁文化精品库”。

据了解,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省委宣传部自去年11月份启动廉洁文化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共征集到各类作品共计319件。经过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初核、专家评审和专题公示等程序,历经相关部门和专家组重重审核、筛选,最终52件作品脱颖而出,确定入选“省委宣传部廉洁文化精品库”。入选的部分廉洁文化精品,将在“皖宣党建”“微信公众号进行集中展播展示。



一直以来,文投公司纪委致力于创新和丰富廉洁文化建设形式,注重运用身边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根据公司业务特点创作廉洁微电影,同时通过午间微课堂、廉政谈话提醒、结合重要节庆时点发送廉政信息、设置廉政教育宣传栏等形式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让廉洁意识厚植于心。公司纪委将以此次入选“省委宣传部廉洁文化精品库”为契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