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节日监督不停歇 筑牢疫情防控网

日期:2022-05-04 17:43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五一期间,针对节假日人流量大、疫情传播风险高等问题,包河区纪委监委积极作为,领导班子带头深入防疫一线,紧盯疫情防控重要场所、关键领域、薄弱环节,制定监督检查重点内容及任务分工,开展疫情监督检查,督促党员干部严明疫情防控纪律,加强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落细落实上的监督检查,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督查组深入一线,围绕全区各商超、酒店、学校、养老院等重点场所开展督查,全力找短板、堵漏洞,查纠并举,通过突击检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谈话了解等方式,对包河区多个单位进行监督检查。五一期间,共检查重点场所68次,督查共发现问题22个,现场整改22项。

与此同时,包河区纪委监委下沉社区干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精神,坚守岗位,他们有的手持测温仪,严格查验两码,有的核实信息,记录报备内容,有的化身“红马甲”下沉高速路口、火车站等关键点位,加强公共场所管控,引导外地来肥返肥人员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共筑疫情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