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包河:召开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15 18:52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215日,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韦晋峰主持,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重要内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体会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韦晋峰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好,落实落地。一是要提高站位、真学深悟,在学习把握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要联系实际,狠抓落实,在学习成效上见真章。要注重总结经验与推动工作相结合,注重问题导向与风险导向相结合,注重有形工作与有效工作相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打好收官战,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统筹思考谋划明年工作,全力迈好新征程第一步,开创新局面、见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