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常委吴光艳赴包河督查社区“提级监督”试点工作

日期:2021-12-21 18:15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221日下午,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吴光艳一行赴同安街道卫岗社区,对社区“三资”提级监督试点工作开展检查指导。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韦晋峰,同安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韦波陪同检查。


    同安街道党工委委员、卫岗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张红兵就社区“提级监督”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介绍。检查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居民议事厅、“三资”管理工作宣传长廊、“小微权力”受理窗口、“小微权力”监督接访室。吴光艳与社区党委班子成员深入交流,对社区“三资”管理、提级监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如何加强社区“三资”提级监督试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查阅社区固定资产、财务公开流水等台帐资料,了解社区监督体系建设及社区资产收支保障、队伍建设等情况后,吴光艳指出,卫岗社区作为“三资”提级监督试点社区,按照“三资”提级监督试点工作方案,压实责任,整合力量,紧扣目标,突出重点,对落实主体责任及加强和规范社区资产、资金、资源等清理整顿工作进行监督,依托“互联网+”政务公开平台,按时把社区“三资”管理情况上传至基层网络监督平台,用“大数据”手段实现在线动态精准监督,提高群众参与度和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