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韦晋峰赴烟墩街道滨湖惠园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30 11:13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韦晋峰到烟墩街道滨湖惠园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韦晋峰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落实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结合包河实际,对全会精神作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对惠园社区党委提出要坚定信仰信念,做政治过硬的“明白人”,
 要强化使命担当,做引领发展的“开路人”,要牢记为民宗旨,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要树立良好政德,做干净干事的“正派人”等要求。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指导性很强,听了以后深受启发、很有收获,下一步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社区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上,韦晋峰还与烟墩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惠园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和部分居民党员代表围绕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会后对滨湖惠园小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