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0-15 08:05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013日上午,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科学提出了“257”的奋斗目标,是指导全市未来五年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抓学习。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同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起来,深刻理解党代会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目标要求和重要举措,迅速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热潮。二是抓落实。党代会和市纪委工作报告部署的工作,是做好未来一段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动指南,要深入谋划具体落实举措,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确保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是抓保障。要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能定位,围绕党代会对包河提出的三个示范区目标要求,聚焦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精准有力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