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韦晋峰赴烟墩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法专题宣讲

日期:2021-09-26 11:01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深做实纪法教育宣讲活动, 9月18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韦晋峰赴烟墩街道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纪法专题宣讲,烟墩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心武主持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村第一书记,书记,副书记,主任,副主任,工作站书记、站长、副书记,街道机关部门正副职,欣诚公司主要负责人,纪工委、纪检片区全体人员参会。

韦晋峰围绕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结合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列举12类违纪违法典型问题,分别从表现形式、认识误区、明纪释法、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剖析。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即将进行的村居“两委”换届工作,就违反疫情防控纪律问题、换届过程中容易出现的纪律和风气问题,列举具体事例进行纪法解读。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通过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让党员领导干部受警醒、明底线、存戒惧,进一步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