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包河区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3-19 08:36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318日,包河区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韦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韦晋峰指出,要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讲政治高度抓好巡视整改。各单位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从严从实抓整改,更加主动做好整改工作。

韦晋峰强调,要增强紧迫感,把握好工作进度,不折不扣完成整改工作各项任务。各单位要在有效工作时间不到1个半月内,按照3月底完成、4月底前完成和长期整改“3个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实化整改任务,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任务如期完成。

韦晋峰要求,要主动扛责,加强协作配合,以强大合力齐心协力抓整改。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整改办要完善工作机制,拧紧责任链条,强化责任担当,协同解决、系统推进中央巡视整改工作。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沈家宗就整改工作机制、整改台账规范化方面进行部署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