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大圩镇纪委: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

日期:2021-04-26 11:10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大圩镇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会上镇党委要求,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坚持“好干部”标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风清气正;要认清换届工作形势,把严肃纪律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要认真落实“十严禁”,全面执行“七看”“七个坚决不用”,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工作有序进行;要以坚定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扎实工作,齐心协力做好党委换届的各项工作。镇纪委书记付进进在动员会上宣读了《换届纪律“十严禁”》,并由纪委组织观看换届警示片《镜鉴》。

会后,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委会、党小组长会、党员大会,并通过微信公众号、乡村大喇叭、电子屏、横幅、宣传橱窗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地宣传换届工作的纪律和要求。镇纪委严格执行区纪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 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若干措施》和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监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  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实施方案》,要求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坚决落实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三在先”工作要求。并由镇纪委书记担任纪律监督工作小组组长,全程参加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和纪律监督工作小组。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从加强政治监督和过程监督入手,加强与各责任部门的协作配合,确保换届工作的扎实开展,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