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包公街道炳辉社区:纪检委员在前沿 与民共筑防疫墙

日期:2021-01-26 16:45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合肥市《关于从严落实春节前后疫情防控措施通告》文件精神,连日来,包公街道炳辉社区党委认真贯彻落实通告内容,在春节来临之前严密组织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加强监督检查。

社区纪委委员王春红每天深入群众,带领党员干部组织疫情防控一刻也不敢放松,重点在辖区内的各小区最醒目位置悬挂疫情防控横幅、设立宣传台。深入商场超市和居民家中,倡导广大群众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集聚、用公筷、分餐制等良好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尽量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尽量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提倡大家留在合肥过春节,并提供必要的帮助。同时督促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志愿者联合辖区各物业单位和辖区漫乐城商业综合体、永辉超市开展对于居民的体温检测和健康码的核查,把好小区和营业场所的重点关口,为居民健康做好保障、为春节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