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驻合肥分行纪检组:“三查”公车贯穿元旦假期

日期:2021-01-15 11:15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根据总分行《关于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要求,驻合肥分行纪检组于2021年元旦期间对本部及四县支行公车封存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一是节前检查,记录封存公里数。12月31日班后,驻合肥分行纪检组对本部车辆封存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现场查看在用钥匙和备用钥匙管理情况、车辆停放情况,记录公车封存公里数。

二是节中检查,现场加视频监督。1月1日下午,驻合肥分行纪检组开展突击检查,实地查看本部公车停放情况;采取微信视频连线方式,对四县支行公车停放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三是节后检查,核对启封公里数。1月4日班前,驻合肥分行纪检组和派驻行公车管理人员共同启封钥匙,核对启封公里数;同时,抽查四县支行部分时间段监控录像,查验公车封存情况。

下一步,驻合肥分行纪检组将持续加大对公车管理的监督检查力度,推进公车监督检查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