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建行安徽省分行纪委驻滨湖新区支行纪检组开展廉政访谈活动

日期:2021-01-15 08:04 来源:包河区纪委 阅读次数: 字体:【  

建行安徽省分行纪委驻滨湖新区支行纪检组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评工作,在全辖开展廉政访谈活动,全面了解掌握驻在行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精心组织不空谈。确定访谈对象,明确考核对象必谈,再各选取一名党员和普通群众;确定访谈顺序,先党员群众后考核对象;确定访谈内容,根据不同的访谈对象,制定不同的访谈题纲,从基本要求、工作目标等13个责任事项,落实“一岗双责”、 执行党的“六大纪律”等34个具体内容展开访谈,力求全面、准确、务实。

广纳谏言听意见。访谈对象围绕各自的工作岗位以及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客观反映,纪检组认真听取了意见反馈,要求各机构被谈话人员严格按业务流程操作,坚持合规办事、廉洁从业,有效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严管厚爱压责任。此次廉政访谈既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评工作中的一项内容,也是一次廉政教育,通过廉政访谈,及时将组织的关爱和纪律要求有机融合传达到位,用严管体现厚爱,进一步提高了考核对象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促进考核对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履责尽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各项部署决策上来,带头以身作则,廉洁自律,锤炼过硬本领和作风,主动担当勇于担当,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要领导责任,自觉接受监督,为支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