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印象滨湖公司开展“两节”期间作风建设
专项监督检查

日期:2020-06-09 14:06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两节”期间持续加强正风肃纪要求,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67日,印象滨湖公司纪委牵头组成专项监督检查小组,开展“两节”期间作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公司各运营点作风建设宣传落实情况、疫情防控、员工上班纪律、工作环境卫生、窗口服务以及公车管理使用等展开。检查方式采取“四不两直”的暗访形式,检查各点是否存在员工缺勤脱岗、上班玩游戏、闲聊等情况;各部门及责任片区环境卫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开展落实情况;听取一线职工、各运营负责人对相关工作开展的落实情况反馈等,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

通过此次专项监督检查,不仅加强了对公司各运营点工作情况、工作表现和员工思想的深入掌握,而且为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打了一剂强心针,为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打下基础。印象滨湖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区委相关工作部署,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持续推动公司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